一世晴天

【黑花/观影体】假如黑花看了《深渊疑冢》(9)

私设黑花是双季的脸,不合理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
私设黑花已经在一起。


轻度ooc,带私设。


记得点点小红心、小手、转发哟~

请大家多多评论呀~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将拴好绳子的戟扔向娜珈斯,撑住了它张开的嘴。

  

  黑瞎子回头大喊:小花!

  

  镜头:解雨臣将帮上火药的木棍扔向娜珈斯。

  

  “不愧是你,我们配合真默契……”黑瞎子笑着说,话还没说完,又被电影吸引住了。

  

  老魏几步迈过去,阻止火药扔向娜珈斯。

  

  “果然,老魏还要搞事情。”黑瞎子一副尽在意料之中的表情,接着轻叹口气:“利欲熏心不可取啊。”

  

  “容易遭到反噬。”解雨臣说。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将老魏踹倒,火药飞到一边,挂在断石上。娜珈斯咬断了长戟,所有陷阱被带倒损坏。

  

  娜珈斯将老魏吞进去,然后张嘴想要把大家都吸进去。

  

  “花儿说的真对!”黑瞎子夸奖道。

  

  “这不是常理?”解雨臣对于黑瞎子总是莫名其妙的赞扬感到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  镜头:解雨臣抓住了火药。黑瞎子将要被吸进娜珈斯嘴中时,在娜珈斯嘴中抓住了断裂的戟,然后拉住了解雨臣的手。

  

  格雅抽出匕首,犹豫中。解雨臣坚定地看着黑瞎子。

  

  格雅下定决心将匕首朝娜珈斯嘴中扔了进去。解雨臣松开手中的火药,火药在娜珈斯嘴中爆炸,格雅闪身躲开。

  

  娜珈斯被炸成了一块块带着绿色粘液的肉。

  

  “咦,”黑瞎子嫌弃地看着这个场景,“想想如果我们在这堆东西里面,真恶心。”

  

  黑瞎子拉拉解雨臣的衣角,逗趣道:“小花,如果是你怕是之后要洗上一天的澡吧?”

  

  解雨臣无奈地笑道:“哪有那么夸张?我这只是爱干净,哪像你混惯了,总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  镜头:格雅找到了老魏的U盘,抓在手里。

  

  黑瞎子从粘液中伸出手,成功钻出来,吓到了格雅,黑瞎子立刻寻找解雨臣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小花。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将解雨臣扶起来。

  

  格雅惊讶又高兴:你们还活着。

  

  “格雅真不错!细心、聪明又大胆!”解雨臣再次夸奖道,黑瞎子狠狠吃了口香蕉,三两下就吃完了。

  

  解雨臣和黑瞎子看着电影。

  

  解雨臣伸手端了另一杯茶,递给黑瞎子,“尝尝?味道不错,不必我那儿的差。”

  

  黑瞎子装作有些受宠若惊的样子,夸张地双手缓缓端起茶杯,轻轻抿了一口,然后谄媚的笑着说:“哪家的茶叶能比的上花儿爷的茶?我就尝着不如你前两天送我的那个茶。”

  

  解雨臣抬眸,满眼笑意看着黑瞎子:“你居然没喝出是什么茶?这可是西湖龙井御前八颗,有价无市,底价十万一公斤起。”

  

  黑瞎子面上仍是混不吝地笑着,内心暗自想着,我虽然喝过那么多年的茶,但这茶我几十年前喝过,现在哪有机会喝这么贵的茶,倒是花儿那么年轻,居然品过而且还记得,当有钱人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对这杯茶更加珍惜,小心端着茶杯,一口一口慢慢喝着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笑了,拍了下黑瞎子,“放开喝瞎子,这里自动续杯,趁有机会多喝两杯,电影应该快结束了。”

  

  黑瞎子佯装镇定地说:“你懂什么?茶要慢慢品。”

  

  解雨臣笑着,淡淡地看着黑瞎子开始大口喝茶,一杯接着一杯。

  

  格雅:你们还活着……我们打败了(拿着U盘)……我们打败了……

  

  镜头:格雅晕了过去。黑瞎子走过去检查格雅的情况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只是累虚脱了,昏过去了。

  

  解雨臣:瞎子,我可能出不去了(喘着粗气),我们都受伤了,没法爬上去,可能要死在这儿了。

  

  镜头:解雨臣躺在地上,黑瞎子一瘸一拐地走过去躺下来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要是让吴邪知道我们栽在这儿了,会笑死我们的。(两人都笑)

  

  “他还真会笑死我们,这样一次没有任何准备的行动,可不是我们的作风,哈哈。”解雨臣赞同地点头说道。

  

  “应该不会让我们死在这儿吧?”黑瞎子问解雨臣。

  

  “当然。这种网络级的电影都是好结局,没有大多变化。”解雨臣一本正经地评价道,他也很希望电影是个好结局。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坐起来,侧身向着解雨臣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小花,你听。

  

  解雨臣:是水声。

  

  “果然!”黑瞎子兴奋地说道。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和解雨臣互相搀扶着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你还记得利马吗?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  镜头:解雨臣看着黑瞎子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或许,我们还有机会。

  

  解雨臣:赌一把?

  

  黑瞎子:赌一把。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背着格雅,和解雨臣一起跳下山崖。

  

  “就这么信我?”黑瞎子问解雨臣。

  

  解雨臣回答道:“你好像问过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有吗?”黑瞎子反问道。

  

  “我信你。”解雨臣又回答道,蜻蜓点水般轻柔地在黑瞎子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  黑瞎子深情地对解雨臣说:“谢谢你,我的花儿。”伸手摸摸解雨臣的头发,又被解雨臣一把拍了下来。

  

  镜头:木马鲁人学着黑瞎子一样想用绳捕鱼,却没成功。他看到了浮在河上的人,过去发现了是格雅。

  

  木马鲁人:格雅!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按住木马鲁人的肩膀,木马鲁人惊讶地回头。

  

  黑瞎子和解雨臣搀扶着浮出水面,两人对木马鲁人笑着,然后相视一笑。

  

  “相信我,没错的。”黑瞎子对自己竖起大拇指,挑眉对解雨臣自夸道。

  

  解雨臣配合地笑着点头,然后说道:“瞎子,我怎么觉得这次行动也太亏了,什么也没拿到,折了那么多人,还中了毒。”

  

  黑瞎子给了解雨臣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我知道,花儿,要不是为了我的眼睛你才不会做亏本买卖的。”黑瞎子感动地又紧了紧拥抱,直到解雨臣瞪了他一眼,他才松手。

  

  镜头:黑瞎子端着鱼,仍有些一瘸一拐地向坐在病床上的解雨臣走去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来啦!新鲜的忘不了鱼。

  

  镜头:解雨臣朝黑瞎子笑了一下。

  

  黑瞎子:超香!(用手扇了扇,闻着鱼的香味)

  

  “喂,瞎子,记得一定给我带点回来尝,我还真没吃过忘不了鱼。”解雨臣用胳膊肘戳了戳黑瞎子。

  

  黑瞎子笑着回答道:“当然啦,等我从这里出去接着就找人给你寄回去。”

  

  黑瞎子想了想,补充道:“花儿,我都请你吃鱼了,运费你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宠溺地笑了笑,“好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