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世晴天

龙游天下之寒江雪(11)残酷暴虐的叶麟

文章同步在晋江更新,希望大家多多捧场~

不感兴趣的朋友划过去就行~

赵羽与原创女主


接龙游天下三部以后,全员向,尽量不ooc


龙珊、味香、羽雪三对的故事


努力不坑,慢慢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氏当铺的掌柜看到了两个仆婢手里的银簪,仔细端详确认簪尾有个“雪”字。

  其中一人说:“你拿了簪子要给我们一千两银子,簪子主人说的。”两人本是将信将疑,但掌柜对两人说:“好的二位,但这一千两银太多了,需要我们少东家亲自拿给你们,请稍等片刻,我去去就来。”

  掌柜让小二招呼好两人,给他们端茶倒水。两个仆婢一直伺候人,从来没有被人如此耐心地伺候过,有些颐指气使地指挥着小二拿糕点、倒水,小二一直细心地照顾着。他们此刻完全相信了叶雪说的,很期待将会得到一千两银子。

  掌柜拿着簪子骑马迅速到了林府,林氏当铺掌柜是少有的知道清川盟盟主真面目的人,因为林氏当铺只开在江宁城,其他地方清川盟都是以清雪医坊的形式存在,与当地当铺是合作关系。

  林少恭和晏文耀不在府中,掌柜知道他们去找楚天佑了,便以清川盟特有的方式喊来一个影子,让影子把发簪和口信立刻带给盟主,告诉他发簪的来源,请他去林氏当铺。

  林少恭很快就接到了消息,楚天佑、白珊珊、丁五味和晏文耀都聚在一处,大家都知道了有些线索,焦急的心里有了一丝希望,有一线希望能找到屠龙会的位置了。林少恭去了林氏当铺,将一千两银票亲自拿给这两个仆婢,在两人走后,吩咐掌柜,“找影子跟着他们,摸清屠龙会总部的位置。”

  当两个仆婢刚溜出去的时候,叶麟看着狼狈的“楚天佑”和叶雪,心满意足地坐在一旁,示意手下陈一刀泼醒还在昏迷的赵羽。赵羽缓缓醒来,陈一刀却发现他脸上有些不对,“少主,您看他脸上是?”

  叶麟靠近赵羽,发现易容面具沾水后边缘翘了起来,伸手一下给他揭了下来,发现实际是赵羽后,叶麟很惊讶,他以为抓住了司马玉龙。叶麟慌忙拿出大玉圭,给身边的黑袍人看,黑袍人细细检查,摇了摇头。

  叶麟知道自己被骗了,骤然暴怒,他们知道司马玉龙的位置,却因为守卫森严只能挟持太后来达到目标,结果还是失败了。叶麟十分生气,他此刻只想把自己的愤怒都发泄出来。

  叶麟从墙上拿下挂着的皮鞭,狠狠地抽在赵羽身上,赵羽闷哼一声,胸前立刻有一道红色血迹浮现,叶麟没解气,又反手抽了一鞭,赵羽依然咬牙一声不吭,双手紧握成拳,身体因为疼痛微微颤抖着。

  叶雪从被绑在木架上一直醒着,她试着反抗,但一点力气也用不出。叶雪自从知道自己被叶麟骗了后,便一直在留心叶麟的各种信息,她对叶麟的了解很深,也对叶麟恨极了。

  看着赵羽衣服上的红色,叶雪满是心疼,心里闷闷的,像拧在一起一样。又是自己的计划害小羽哥受伤了,还是自己考虑得不够全面,叶雪有些自责。

  叶雪观察着叶麟的表情,知道他起了杀意,为了保命,一定要想个办法。“你不是想要大玉圭吗?只有我和赵羽知道在哪儿。放了我们,就告诉你藏在哪儿了。”

  清脆又有些微弱的声音吸引了叶麟的注意,叶麟打量着叶雪,囚服也难掩叶雪的清秀脸庞。叶麟想起来了,他之前见过她,贪婪地舔舔嘴角,靠近叶雪。

  赵羽盯着叶麟,眼中怒火直烧着。叶麟伸手摸了摸叶雪的脸,叶雪恶心地扭头躲开。

  叶麟收手,对着叶雪说,“好,你们告诉我大玉圭藏在哪里,我就放了你们。”叶麟直直盯着叶雪,眼神在叶雪身上来回扫着。叶雪狠狠地瞪着他,只想将他挫骨扬灰。

  叶雪问:“你答应会放了我们?”叶麟笑了笑,回答道:“对。”她随口说了个江宁城内的偏僻地点,想要拖延时间,她知道很可能叶麟不会放了他们,但至少在找到大玉圭前不会杀了他们。

  叶麟听完让身边手下抓紧去找,黑袍人也说要一起去,叶麟答应了。他却果然没有丝毫放人的意思。

  “叶麟!你真是个卑鄙小人!”叶雪狠狠骂道。

  叶麟听后也不恼怒,他听惯了待在这监牢里的人骂他,越骂他越兴奋。“对,我就是卑鄙,你能奈何我呀?”他见过了无数个女人,他觉得除了白珊珊,没有女人能像叶雪这样吸引人。他轻轻拍了拍叶雪的脸,“别碰她!”“别碰我!”赵羽和叶雪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  叶麟更兴奋了,他听说赵羽喜欢上了一个女人,没想到正是叶雪。这样的女人他最喜欢了。他已经玩了好几个在他这被打死的小帮派首领的夫人了。

  叶麟挑衅地看了看赵羽,挥手叫来陈一刀,大声说“把她送到我房里。”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扎在赵羽心上,赵羽拼命挣扎着,一旁的手下挥鞭打在他身上。赵羽的愤怒达到了极点,他似乎感觉不到身上的疼痛,只感受到对叶雪的亏欠心疼和对叶麟的满腔怒火。

  陈一刀松开叶雪手上的绳子,叶雪双腿一软,踉跄了一下,陈一刀把她拖进了房间,“别碰我!放开我!”叶雪也挣扎着,但力气太小了。

  看着生气又无力的赵羽,叶麟很是满意,示意手下继续鞭笞他,转身走向一旁的房间,这是叶麟的恶趣味,将刑讯房与自己临时休息的房间相连,他喜欢知道仇人们听到心爱的女人被自己欺辱的声音。

  “叶麟!你无耻!混蛋!有什么事冲我来!”赵羽喊着,不顾抽在身上的鞭子,双拳紧紧握着,继续挣扎着。赵羽看着叶雪被拖进里屋,愤怒到额头青筋暴起,双目通红,“叶麟!你不得好死!”赵羽狠狠地诅咒叶麟,他一定要亲手杀了他!

  他身上的寒气冲天,让手持鞭子的手下不禁后退了一步,手下安慰自己,他已经被绑住了,才敢继续挥鞭。

  叶雪双手被绑在床头,死命挣扎着,但没有力气,就连咬舌自尽都没有足够的力气。叶麟进屋,色眯眯地看着她,屏退屋里的人,陈一刀顺手把门关上。叶麟的手从叶雪的侧脸滑到了囚衣的边缘,他的动作粗鲁又残暴……

  赵羽身上已经挨了数十重鞭,鲜血已染红大半胸前的白衣,额头挂满汗珠,已经没有力气再骂叶麟,但心里对叶麟的恨让他始终保持着清醒。叶雪在屋里一声不吭,赵羽听见了叶麟的污言秽语,他知道叶雪在尽力让他不要担心。 是他没保护好雪儿,以后他绝对不会让雪儿再伤到一丝一毫!

  这时,清川盟的影子们跟着两个仆婢,七转八转到了一个很小的村子里,村里一共几十户人家。影子发现原来一整个村子都是屠龙会的人!每家每户都在自家挖了密道,影子们沿着仆婢走过的密道过去,发现尽头是在一座山里,若从外面找只能发现一个很窄的山洞,根本想不到里面内有乾坤。屠龙会将整个村子都变成了自己的伪装!影子们立刻回报,楚天佑下令,清川盟和朝廷守军立刻分成小队,悄悄往村子包围。

  赵羽看着叶雪被拖了出来,叶雪为了不让自己出声,嘴唇已经咬破了,嘴角渗出鲜血,两颊肿了起来,眼角挂着泪痕。乌黑的头发凌乱地散着,衣衫缭乱,衣服被扯的发皱,脖颈和手腕雪白的皮肤上满是掐出的青紫和明显的牙印。赵羽无比地心疼,他的心仿佛被成百上千根针刺一样疼。

  叶雪觉得浑身酸疼,下身更是仿佛被撕扯一般痛,她被拖着又绑在木架上,依然温柔地看着赵羽,声音嘶哑又低沉,“小羽哥,他们快来救我们了。坚持住。”叶雪在痛苦中仍能理性思考,她有十足的把握,只要簪子被带出了屠龙会,少恭哥哥和国主一定就能找到这里,只是时间问题。坚持住就会有人来救援了,这也是支撑着她的力量。

  赵羽听到叶雪这样还会鼓励他,眼眶湿润,抬头不让眼泪落下来。雪儿真是个坚强的女子,自己为何不能早点认识她?为何此番行动要带上她,让她受这般委屈?

  “报告少主,没有找到大玉圭。军师说他有事要忙先行离开总部了。”一个手下向叶麟报告。

  军师在发现赵羽假扮司马玉龙时就萌生了跑路的念头,他一直知道叶麟并不算聪明,此番定是要栽了,趁着去找不可能存在的大玉圭,军师找借口直接加急赶路离开了江宁城。他从心底嘲笑叶麟的愚蠢。

  叶麟知道又是完全的浪费时间,不想再跟二人说话,只想单方面施虐。他看着还在硬抗的赵羽,从桌子上拿起一根长针,示意陈一刀和他一样拿针。

  叶麟按住赵羽的手,将长针缓缓插入赵羽的食指,十指连心,钻心般的疼痛让赵羽发出闷哼。

  赵羽也是很能忍的人,他知道如果出声音只会让叶麟更加得意。

  陈一刀也一样,将长针半数插入叶雪左手食指,又是一根针插入无名指,叶雪疼到左臂抽搐,终于撑不住,意识变得模糊,昏了过去。

  赵羽一直关注着叶雪的情况,狠狠地瞪着叶麟。

  叶麟换着花样在他们身上蹂躏着,直到约莫一个半时辰后,手下来报,“少主,村外有大批人将我们包围了。”

  叶麟才从疯狂的状态下停手,慌忙向外逃去,留下奄奄一息的赵羽和叶雪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2)